Sunday, August 5, 2012

背奶

背奶的生活远去了很久,但是总有同事朋友问我,哪儿买吸奶器,电动的还是手动的,哪儿买背奶包,怎么解冻奶。那我就在这里总结一下。

1,吸奶器,我买的都是avent的,奶瓶直接套在上面,手动和电动都买了,手动是在takashimaya在baby fair买到的,电动是宝爸买的,头可以互换,后来我把一套放在公司,一套放在家里,每天只带个电动马达跑来跑去。手动的头就是出去玩的时候,帮忙缓解涨奶的。

2,背奶包,也是avent的,29块,kiddy palace有的。
3,存奶袋,一次性的,也是在kiddy palace,平均下来也就管5毛或是6毛一个,一次买一大包。
4,冻奶可以先拿到冷藏过一夜,然后第二天拿常温下解,不过我家的一袋也没有吃冻奶,据说味道不好,全给洗脸了。
5, nursing room在我们公司一楼,一人一间,保证隐私,里头有个小冰箱,可以放奶,回家的时候带走就行了。
6,奶瓶消毒器,是同事送的,用了一年坏了,淘宝上买了个贝贝鸭,没有怎么用,因为现在奶瓶少,直接用效果煮的。
7, 温奶器,没怎么用,因为宝宝哭的稀里哗啦的时候,外公外婆早忍不住了,直接用开水烫的。

好像就这么多,有问再来答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